東奧正名沒過...郭婞淳昔稱「安心了」PTT罵爆 奪牌逆轉成台灣之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在東奧奪金,完成大滿貫目標,但是也有網友翻出2018年東奧正名公投闖關失敗之後,郭婞淳表示「安心了」卻遭到PTT網友罵爆,但是在今天奪金之後,風向與當時完全大逆轉,一面倒稱讚她是「台灣之光」、「舉重女神」。

▲郭婞淳       。(圖/路透)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奪金,網友一面倒稱讚她是「舉重女神」、「台灣之光」 。(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對東奧正名未過表示「安心了」,遭PTT鄉民噓爆。(圖/翻攝自PTT)

▲郭婞淳對東奧正名未過表示「安心了」,遭PTT鄉民噓爆。(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翻出2018年當時的新聞指出,「郭婞淳面對公投『東奧正名』的選項,持反對態度,為的就是保護選手們的比賽權,以及多年勤學苦練直到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新聞一出,立馬被噴得不成人形」。

網友接著說,如今她替台灣摘下一面奧運金牌,比較好奇的是當初那些噴她的人和團體,有什麼立場去沾光祝賀呢「哪來的臉啊」有沒有八卦?

▲▼ 東奧開幕式,中華隊            。(圖/體育署提供)

▲也有人在推文感嘆國家處境,「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懂」 。(圖/體育署提供)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下面推文大開眼界,太可怕了」、「失智列車又要發車了」、「活像古代太監一樣」、「沒差,發動時空背景之術 」、「整理個打臉id對照表?應該很精彩 XD 」、「不意外啊,現在拿牌開蹭,當初有正名不知道下場是好是壞」、「這些砲轟的帳號,比對一下就可以打臉」。

不過也有人在推文中感嘆國家的處境,「你可以反對遷戶籍,但你家還是你家,很難懂? 」、「日本直接幫我們正名了啊 還想帶風向?」、 「灣灣真可憐,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