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萬華被異樣眼光看待 張家瑋住旅館拋女星形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居家防疫好憂鬱!女星張家瑋日前錄《這事有影嘸》分享居家防疫話題,並表示在疫情期間,只要有人打噴嚏或是咳嗽就會讓大家神經兮兮,也讓家住在萬華區的她,在前陣子飽受異樣眼光。

▲張家瑋。(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錄《這事有影嘸》談居家防疫。(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自己住萬華區,疫情剛爆發時被投以異樣眼光讓她覺得很委屈。她透露,宣布三級警戒後,公司幫她安排住在防疫旅館兩周,她除了工作之外足不出戶,為了盡量避免接觸外面的人,飯店的早餐還會1次拿好3份,自嘲防疫期間完全沒在顧女藝人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瑋。(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示範使用快篩劑。(圖/民視提供)

不僅如此,後來出現了快篩試劑,張家瑋完全沒有怕痛的猶豫,還在錄影現場示範快篩試劑使用方式,更一邊自豪「連戳鼻孔都可以很美」!

同場來賓紅毛則分享,居家期間搜尋了各種對抗新冠肺炎的方法,其中一個是洗熱水澡。結果頻繁量體溫的他,洗澡後發現「發燒」,全家人一度緊張到快要叫救護車,不過理性的媽媽發現他剛洗完澡,晚點再量體溫就已恢復正常,果然只是自己嚇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