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宣布恢復營業時間 高雄店餐廳卻未開? 官方回答了

▲▼內湖IKEA因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16日持續暫停營業,大賣場,人流管制,採買,量販業,量販店,消費,經濟,人潮,逛街,採購。(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IKEA宣布回復正常營業時間,餐廳最早9點就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台灣7/27正式進入疫情二級,官方也鬆綁部分措施,IKEA也正式公告,全台6店將恢復疫情前的營業時間,但因應雙北尚未開放內用禁令,所以有部分餐廳未開放用餐,不過已開放內用的高雄市,IKEA高雄店餐廳也暫停開放,引發網友討論。

疫情降級,部分措施解封,百貨紛紛宣布調回營業時間,而連鎖咖啡也因應地方政府規定,開放部分內用服務,IKEA也從7/27起,逐步調回疫情前營業時間,並依照門店所在地的縣市政府規定,提供餐廳內用服務。

7/27起桃園、台中、高雄店營業時間為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新竹訂購取貨中心營業時間為中午12點至晚上9點(取貨時間下午1點起);7/30起內湖、新莊、新店店營業時間調回上午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

▲IKEA營業時間。(圖/業者提供)

▲IKEA營業時間。(圖/業者提供)

而賣場內瑞典餐廳開放內用分店包括桃園店與台中店,其他包括內湖、新莊、新店與高雄店暫時不開放內用,因雙北地區正在現未開放內用,前三店都很正常,但可內用的高雄店餐廳也未開放,就有網友對此提問:「高雄IKEA餐廳怎麼沒開放?」

台灣IKEA對此表示,高雄市訂的內用規則較嚴格,為謹慎起見,決定暫緩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