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們的台灣女神 郭婞淳最迷人的5大特質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郭婞淳成功為台灣奪下東京奧運第一金,而這幾年郭婞淳積極參與各項事務、愛心不落人後,加上充滿積極、正面的形象,讓她成為台灣體壇的指標性人物,這樣優秀的運動員妳一定要知道她這5項的迷人特質。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有愛心
郭婞淳有愛心早已不是新聞,她自己曾說:「自己明白無助的感覺,所以有能力要幫助更多的人,」她自費百萬捐贈救護車給澎湖醫院、每年捐助母校台東體中舉重隊獎助金,當時里約奧運奪銅,她把部分獎金捐給教練團。

願意嘗試各種事
除了訓練外,郭婞淳為了排解、釋放壓力,開始去挑戰各種事務,先前挑戰了上台演講、鋼琴,還參加許多公益活動,各種活動都相當樂意參與,而活動總是相當好Cue的她,每次要請她對鏡頭講鼓勵的話時,總是願意配合,搞笑、扮醜都願意,造就她不凡的人格特質。

▲▼郭婞淳。(圖/路透)

▲沒舉起來世界紀錄,郭婞淳還是笑了。(圖/路透)

總是微笑
雖然平常舉重畫面可能都不會太好看,但郭婞淳在東京奧運要挑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雖然最後沒能舉起,但她當下的燦笑,著實征服了讓不少台灣觀眾,郭婞淳先前曾遭遇重大運動傷害,但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讓她在遭遇各種挑戰時,不懼怕、樂觀的態度,才能在賽場上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人緣超好
郭婞淳的好人緣是出了名的,她與拳擊的陳念琴感情相當好,此外足球的陳毅維也跟她是好朋友,更不用說國訓中心其他的運動員了,好相處、率真、沒心機,都讓郭婞淳相當討人喜歡。

自信
雖然是運動選手,但郭婞淳私底下不吝於展現自己的服裝穿搭,她的IG除了比賽照片外,還會PO自己平常出去玩的照片,以及訓練時有趣的照片,展現親民、自信的她,而且有人要照拍照、簽名,她都是來者不拒。

這樣的郭婞淳,這樣的迷人,能不喜歡嗎?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