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降級!苗栗貓裏喵+獅山+灣麗3大親子公園仍暫停開放

▲疫情暫時降溫,但苗栗縣政府表示,縣內6座公園考量疫情風險猶存,仍將暫停開放,後續再視疫情狀況做調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疫情暫時降溫,但苗栗縣政府表示,縣內6座公園考量疫情風險猶存,仍將暫停開放,後續再視疫情狀況做調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全國疫情警戒於7月27日調降至2級警戒,因考量疫情風險猶存,苗栗縣政府表示,水利處所管理之公園場域:貓裏貓親子公園、獅山親子公園、灣麗親子公園、鐵道公園、同心公園、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旁公園等6處,仍延長暫停開放公園內相關設施。

苗栗縣政府表示,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全國疫情警戒於27日調降至2級警戒, 然而,本縣公園場域,考量疫情風險猶存,且該場域常有跨區域、及不特定多數人共同使用,不易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並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

然而,又公園均非單一出入口,人流不易管制為避免人潮跨區移動,導致疫情擴散,仍延長「暫停開放公園內相關設施等」,後續開放情形,仍視疫情情況,做滾動式調整。水利處指出,暫停開放的公園有貓裏貓親子公園、獅山親子公園、灣麗親子公園、鐵道公園、同心公園、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旁公園等6處。

苗栗縣政府也建議,民眾若非必要還是盡量不要外出,別讓戶外空間成為防疫漏洞,導致疫情再次復燃,請鄉親維持個人防疫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才能降低病毒傳播風險,守護彼此的健康安全,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節能省電、夏日涼爽必備

►727警戒降級首日!白沙屯拱天宮入場限50信眾 擲筊+抽籤在室外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