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女王Cardi B「柏金包」擺成路邊攤 網看呆請求:分我一個就好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美國饒舌女王Cardi B近日在IG上曬出令人震驚的愛馬仕柏金包收藏,幾乎擺滿了整個客廳,光是畫面中有拍到的數量就多達27個,粗估價值絕對超過千萬元台幣,明明是天價的手袋,一字排開的模樣卻像極了路邊攤跳樓大拍賣,讓網友們全都看呆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有種俗俗賣的感覺。」更有超多粉絲敲碗:「分我一個就好!」

▲cardi b曬包。(圖/翻攝自IG)

▲Cardi B非常熱衷收集愛馬仕手袋。(圖/翻攝自IG@iamcardib)

Cardi B以獨特大膽嗆辣風格叱吒嘻哈圈,吸引超高人氣,當然也累積了凡人難以想像的雄厚財力,先前更以超大咖明星身份接下知名手遊的廣告,一句:「你剛攻擊我的村莊?」後接上一段幽默的Rap,搞笑廣告讓她更加聲名大噪。

▲cardi b曬包。(圖/翻攝自IG)

▲Cardi B驚人的愛馬仕收藏。(圖/翻攝自IG@iamcardib)

Cardi B平時的生活完全體現了「穿金戴銀」,全身上下都是昂貴的高價精品,連孩子的行頭都令人羨慕,且她私下熱愛愛馬仕也早已不是新聞,她經常在IG上、街拍中亮相各種愛馬仕手袋。近日Cardi B在IG上分享她驚人的柏金包收藏,單單一張照片視線範圍內就有多達27只,其中不乏許多特殊款式,市場價值早已不知道翻了幾倍,粗估絕對超過千萬元台幣的價值,甚至更高昂,且相信她也絕對不只擁有這些而已。

▲cardi b曬包。(圖/翻攝自IG)

▲Cardi B私下的穿搭最常出現的就是愛馬仕手袋。(圖/翻攝自IG@iamcardib)

許多網友認為Cardi B把這些天價柏金包一字排開後,反而有一種廉價感:「有種俗俗賣的感覺」、「好像夜市在擺攤」、「清倉大拍賣?」但是要把愛馬仕擺出地攤感,也證實財力有多雄厚,粉絲全看呆:「跪了」、「我連看這張照片都負擔不起」、「桌上有幾棟房子?」更有不少人都敲碗請求:「拜託給我一個最普通的黑色的就好」、「分我一個就好!」

►哥倫比亞射箭美女推特爆紅!神仙顏值被封「愛神丘比特」 網:射中我的心

►高級臉陸女星撞衫IU慘輸 主因竟敗在「太帥氣」,網一面倒:IU更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