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公布1確診最新足跡 家樂福超市待30分鐘

▲▼新北最新足跡。(圖/新北市府)

▲新北最新足跡。(圖/新北市府)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公布最新足跡,案15706於7月22日14時14至30分,曾赴家樂福超市三重五華店(三重區五華街)。

新北市長侯友宜15時召開記者會,針對二級警戒降級首日,他呼籲「下班以後不要再群聚」,因為恐造成傳播鏈,他會跟相關單位去查各場所,是否有群聚現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6例本土個案,分布以桃園市6例為多,其次為台北市5例、新北市4例、新竹縣1例;其中11例為已知感染源、4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國內累計1,948,640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含1,932,430例排除),其中15,599例確診。2020年起累計787例COVID-19死亡病例,其中779例本土,個案居住縣市分布為新北市392例、台北市295例、基隆市27例、桃園市24例、彰化縣14例、新竹縣11例、台中市4例、苗栗縣3例、宜蘭縣及花蓮縣各2例,台東縣、雲林縣、南投縣、高雄市及屏東縣各1例;另8例為境外移入。

▲▼新北防疫0727。(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防疫0727。(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防疫0727。(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防疫0727。(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