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熟女愛上「兒子的死黨」鏡頭前狂親 留言酸爆:朋友變繼父?

@josueandtanya

True story ##TeamUSATryout ##fyp ##TWDSurvivalChallenge ##blowitup ##agegap ##heshome

♬ Kblast DUMB - k.blasst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40歲熟女在TikTok上傳影片表示,她正在跟兒子的朋友交往,雖然男友年僅22歲,但兒子們都很支持自己的戀情,這段影片已經突破500萬次點閱,有網友留言稱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關係,但這對心態開放的情侶表示,他們真的不介意別人怎麼看。

▲▼國外40歲媽媽和兒子的朋友交往,與小男友年紀相差17歲。(圖/翻攝自TikTok/@josueandtanya)

▲國外一名40歲媽媽自曝,正在和兒子的朋友交往,與小男友年紀相差17歲。(圖/翻攝自TikTok/@josueandtanya)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國外一名40歲熟女坦雅(Tanya)時常透過TikTok分享生活點滴,而坦雅在5月底上傳一部影片後突然爆紅,因為她當時正和自己的兒子與男友一起出門,但字幕上卻寫道,「我對兒子們坦承,自己正在和他們的老朋友交往」接著畫面就出現一名裸著上身的年輕小鮮肉,還深情地親了坦雅的臉頰。

▲▼國外40歲媽媽和兒子的朋友交往,與小男友年紀相差17歲。(圖/翻攝自TikTok/@josueandtanya)

▲坦雅與喬許艾並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與批評。(圖/翻攝自TikTok/@josueandtanya)

報導指出,坦雅表示,自己是透過兒子們才認識現在這位相差17歲的小男友喬許艾(Josue),目前已經交往1年6個月,不僅如此,兒子們知情後也「完全支持」他們的戀人關係,目前影片觀看次數已突破500萬,許多網友留言反對說,「妳都能當他媽媽了」、「這讓我不舒服」、「喬許艾可能是需要一個容身的住處」、「想像一下,朋友變成你的繼父」。

然而,也有網友對情侶表示支持,「這不關別人的事,你們看起來交往得很開心」、「年齡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人們的憎恨是沒有理由的,你們很可愛,看起來很幸福」。坦雅也表示,他們就像別人一樣正在談普通的戀愛,喬許艾是她的靈魂伴侶(soulmate),「我們看了這些留言,但我們真的不介意,他們早在1年前就說我們撐不下去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夏日必備!Panasonic經典節能遙控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