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油漆工連3天去World Gym大直店運動 北市曝「約翰紅茶」父子足跡

▲▼北市府27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北市疫情0727。(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府27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市府日前證實,一名「約翰紅茶」內湖門市男性工讀生(案15680)確診,而確診者的父親也同樣確診,為案15681,是一名美國在台協會(AIT)油漆工,已經有打過2劑BNT疫苗。台北市政府衛生局27日公布父子兩人足跡,只見父親(案15681)曾連續3天去World Gym大直店運動。

北市衛生局27日公布「約翰紅茶」內湖門市男工讀生(案15680),以及其父親、美國在台協會油漆工(案15681)的確診足跡。北市衛生局指出,案15680於7月25日確診,為飲料店打工人員,初判可能感染源為新北市確診者(案15655),個案工作場域7月26日已完成清消,並於7月26日至7月28日停業3天。

至於美國在台協會油漆工(案15681)部分,北市衛生局表示,案15681於7月25日確診,初判可能感染源為家戶感染,個案曾到過的World Gym大直店,已經在7月25日完成清消,7月26日至7月28日停業3天。

「約翰紅茶公司」臉書粉絲專頁於26日凌晨公告,內湖門市有一名工讀生於7月24日出現味覺喪失症狀,為了進一步確認情況,該同仁立刻於當天自主進行快篩檢測,得到陽性的結果後,7月25日立刻就醫進行PCR檢測,同樣得到陽性確診結果。

針對約翰紅茶內湖店有一名工讀生確診,台北市政府進行疫調時發現,該確診工讀生的父親為一名美國在台協會(AIT)油漆工,具有本國籍,已經打過2劑BNT疫苗仍確診。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26日晚間證實,總共匡列者為18人,包括家人共6人,以及AIT保養組員工12人,並聯繫AIT保養組長、護理師進行清消作業。

▲▼北市府27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北市疫情0727。(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