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射箭開掛奪金牌! 趙寅成追直播哽咽了:聽到他們喊加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開打,各國都在為自家選手應援,就連明星藝人也不例外。26日,射箭競賽由南韓隊對上中華隊,最終南韓3位射箭高手奪下金牌,趙寅成隔日(27日)接受訪談時,他透露自己也在電視前緊追直播,在看到17歲選手金濟德大喊「加油」時,他忍不住激動情緒,感動表示當下哽咽了。

▲2020東京奧運開打,趙寅成也緊盯賽事,看到南韓射箭奪,激動到哽咽。(圖/翻攝自IOKCompany)

▲2020東京奧運開打,趙寅成也緊盯賽事,看到南韓射箭奪金,激動到哽咽。(圖/翻攝自IOKCompany)

▲南韓射箭選手金濟德當時在場上大喊「韓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射箭選手金濟德當時在場上大喊「韓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趙寅成近日為了宣傳電影,27日接受韓媒採訪,話題間聊到2020東京奧運,他臉上藏不住喜悅表情,並表示:「我們昨天在射箭不是又拿到金牌了嗎?當下就哽咽了,聽到我們的選手喊著『韓國加油』,就哽咽了。」他解釋,現在各國都處於很辛苦的狀況下,那聲加油彷彿是在為大家應援,令他格外有感觸。

▲南韓射箭開掛奪金牌!趙寅成追直播哽咽了,韓國射箭金濟德。(圖/翻攝自IOKCompany)

▲趙寅成新電影即將上映,好友李光洙的電影也在暑假公開,他不忘為李光洙應援。(圖/翻攝自IOKCompany)

趙寅成的電影《逃出摩加迪休》即將上映,恰好好友李光洙主演的《天坑》也將在8月上檔,他不忘替李光洙應援:「如果能有好的成績就好了,希望李光洙也可以收到很多喜愛。」至於近期推出剛退伍又推出新歌的D.O.,他為弟弟感到驕傲:「D.O.已經做得很好了,好好地當兵回來又出新歌,不論是在音樂、演技上都表現得很好,很期待他的以後。」

出道逾20年,趙寅成未曾經營個人社群網站,他直言:「不是不用Instagram,而是不會用。」他對自己要求嚴格,擔心上傳文字會誤打,再加上註冊步驟困難,索性就不用了。他所主演的《逃出摩加迪休》在韓上映後,緊接著台灣也會跟著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