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級三寶!東奧官員闖賽道 BMX競速車手撞上「滾地傷膝蓋」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奧運賽場上竟然也出現三寶!東京奧運日前終於突破萬難正式開幕,各項賽事都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許多還未出賽的選手也在做最後的調整練習,不過在體育競賽的最高殿堂裡,竟然發生三寶官員害選手賽前受傷的離譜狀況,讓現場目擊者都看傻了眼!

荷蘭BMX小輪車競速賽選手尼克(Niek Kimmann)26日於有明都市運動公園的賽道進行練習,為星期四的比賽做準備,正當他與另一位選手疾駛於賽道上時,突然有一人出現在他們的路線正前方,似乎是想徒步穿越賽道,而正處於全速衝刺狀態的尼克來不及閃避,正面撞上這一位三寶,最後兩人雙雙倒地。

▲撞擊當下許多目擊者都發出驚呼!

尼克事後也在推特PO出事發影片,據他所述,這位穿越賽道的三寶似乎是與東京奧運賽事有關的官員,而尼克雖然在碰撞後滾了一圈倒地,但馬上爬起身並上前關心倒地不起的官員,「希望那位官員沒事,我的膝蓋有些疼痛,但我會盡我全力為星期四做好準備」。

碰撞發生當下,還能聽見現場不同國籍目擊者用各自語言大罵官員「你在幹什麼」!顯見當下所有人都相當傻眼,雖然不清楚為何這位官員要在選手練習時穿越賽道,但尼克並沒有在貼文責怪任何人,他最後也感謝所有傳訊息關心他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