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搞雙劈消失3個月 《全明星》藍隊幫慶生被罵爆...他高EQ回應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采子27日歡度23歲生日,她4月因爆出和《全明星運動會2》的何孟遠雙劈事件,兩人雙雙宣布從節目下車,采子整個人也呈現幾乎退出演藝圈的狀態,不過同屬藍隊的小刀,今天還是在IG發文送暖祝福她:「阿采生日快樂,要加油喔!Blue ring forever。」並PO出藍隊大合照。

▲▼采子生日,《全明星》藍隊幫慶生被罵。(圖/翻攝小刀IG)

▲采子生日,《全明星》小刀PO出藍隊合照幫她慶生卻被罵。(圖/翻攝小刀IG)

但團體照中獨缺「小8」趙逸嵐,原來當時她開刀缺席錄影,但她仍不忘留言祝福采子,此外,藍隊隊長小春、隊友林敬倫也紛紛祝賀,但有網友氣憤留言:「我是真的很不懂為什麼藍隊還能保她、當她家人,藍隊的人是不懂明辨是非嗎?這不是做錯小事的問題吧,是三觀有問題欸,是不是運動強、能幫藍隊勝出,就做甚麼都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刀對此也大器回應:「如果犯錯就要面對然後改過,家人能做的就是提醒並給予正向的力量對嗎?」也勸和該名網友筆戰的其他人:「大家都能發表自己的想法。」

▲▼采子生日,《全明星》藍隊幫慶生被罵。(圖/翻攝采子IG)

▲采子出事後整個人神隱。(圖/翻攝采子IG)

采子4月惹出介入何孟遠戀情,隨後又被爆出正牌男友是邱鋒澤一事,她從節目離開後就此銷聲匿跡,在5月中才突然現聲clubhouse,本以為是為復出暖身,沒想到當晚她向前東家原音兄弟寄出存證信函要求工作的事情曝光,讓邱鋒澤粉絲無法接受,再度灌爆她的社群網站,采子想重返演藝圈可說是困難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