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件小事》男星馬力歐拍港片!合作阿Sa上演三角戀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香港賣座電影《原諒他77次》集結原班人馬,包括蔡卓妍(阿Sa)、周柏豪及惠英紅,再次推出續集《感動她77次》,這次特別邀請以《初戀那件小事》爆紅的泰國男神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加入陣容,與阿Sa、周柏豪上演三角戀糾葛,這也是他首度飛香港拍港片,更透露自己是超級港片迷。

▲▼《感動她77次》。(圖/華映提供)

▲泰國男神馬力歐首度演出港片。(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力歐以泰國浪漫喜劇電影《初戀那件小事》走紅,片中飾演萬人迷「小莫學長」,帥氣陽光笑容讓人印象深刻,這次是他首度演出港片,他對香港電影不陌生,直說「我是《古惑仔》系列的超級粉絲,每一集我都看過,對有香港很有熟悉感。」

▲▼《感動她77次》。(圖/華映提供)

▲泰國男神馬力歐因《初戀那件小事》走紅。(圖/華映提供)

馬力歐在《感動她77次》中扮演到香港拍戲的泰國巨星,此外還有一個隱藏的神秘身份,陰錯陽差下,在香港不得不顧用阿Sa為律師,兩人多次巧遇更因相處擦出火花,讓他與阿Sa和周柏豪上演一場浪漫又揪心的三角戀情。

電影編劇李敏當時特別飛到曼谷和他討論演出內容,一落地就看到到處都是馬力歐的廣告海報,立刻知道他在泰國果然是當紅的大明星,角色和他頗為雷同。馬力歐說:「電影角色和我自己真的很相似,但他更有責任心,會想用作品影響眾人,讓大家都可以更開心。」

▲▼《感動她77次》。(圖/華映提供)

▲馬力歐與阿Sa在片中上演三角關係。(圖/華映提供)

首次到香港演出的馬力歐覺得非常開心,因為他是個十足的港片迷,他還抽空到以古惑仔聞名的旺角朝聖,他也可以用中文說出香港代表性演員周星馳、吳孟達等人的名字,還看過《感動她77次》導演邱禮濤的代表作品《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非常驚訝兩部電影竟是由同一個導演執導。

▲▼《感動她77次》。(圖/華映提供)

▲馬力歐透露自己是港片迷。(圖/華映提供)

「我看《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時真的覺得很恐怖,沒想到《感動她77次》也是同一位導演拍的,導演的風格太多樣化了啊!希望導演下次拍恐怖片時,能再找我來演出。」《感動她77次》將於8月1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