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擊「黃金混雙」遭淘汰 呂紹全、林穎欣本屆奧運賽事結束

▲▼世大運射擊代表隊,10公尺空氣步槍:呂紹全、林穎欣             。(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運射擊混雙金牌呂紹全、林穎欣 。(圖/資料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我國射擊「黃金混雙」呂紹全/林穎欣,27日在奧運首辦的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項目中登場,希望能複製2018年亞運混雙金牌的劇本。呂紹全在資格賽射出311.9分,林穎欣則是313.5分,兩人總分625.4分,排在29組參賽選手中第14名,沒能闖入前8,無緣第2階段的資格賽。

奧運首次新增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項目,我國派出曾在2018年亞運以494.1分奪金的組合呂紹全/林穎欣參賽,第一次登上奧運殿堂的兩人,在個人賽都沒能闖入決賽,混雙項目成了他們奪牌的最後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2歲的林穎欣帶傷上陣,她在參加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賽事前2天,側腹肌輕微拉傷,只能服止痛藥緩解不適。她今日再度忍著不適拚戰,資格賽3輪射擊取得總分313.5分,學長呂紹全則射出311.9分,兩人總分625.4分,在29組參賽選手中名列第14,沒能晉級第2階段的資格賽。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