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確診恐慌症沒好! 「五堅情」團員照三餐問候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賴近日獨挑大樑主持TVBS《食尚玩家魚肉鄉民》節目,日前進棚錄影透露搭檔陳零九確診後心靈的恐慌很嚴重,雖然身體好了,但恐慌感還沒有完全好,現在最需要的是陪伴跟聊天。「所以我們(五堅情)每天都會跟零九聯絡,他每天早上8點還會跟我們報告今天要做些什麼。」

▲▼  陳零九、小賴。(圖/TVBS提供)

▲小賴曝搭檔陳零九休養中的近況。(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錄影製作單位推出了「動畫美食還原」特別單元,讓小賴在節目中大顯身手,曾在早餐店打過工他,對料理很有一套,即使搭擋陳零九依然在休養中,他一個人還是能老神在在控制大局。

▲▼小賴。(圖/TVBS提供)

▲小賴日前錄影作料理。(圖/TVBS提供)

小賴自曝自己小時候很迷動漫《中華小當家》,那時的夢想就是當廚師,出道前更曾在早餐店打過工,還練就單手打蛋的技能,但他卻納悶:「憑什麼我會下廚現在還單身啊!」讓他忍不住在節目中公開徵友。他分享喜歡做菜的原因,是因爲做菜很療癒,也喜歡看著大家吃完東西幸福的臉,不過後來發現沒有人會幫忙收拾,就很少做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