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射箭選手邀中華隊「金銀銅自拍」 網跪求正面照大讚奧運精神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華射箭男團26日挺進金牌戰,以0比6不敵強權韓國,雖然未能射下我國射箭隊的歷史首金,但替台灣贏得了相隔17年的奧運銀牌。賽後還出現感人的一幕,韓國選手吳真赫(Oh Jinhyek)邀「金銀銅」3隊自拍,台灣網友大讚這就是奧運精神,紛紛跪求「正面照」。

自從2004年雅典奧運後,我國男團一直未能在奧運賽場上再次奪牌,直到今年東京奧運,靠著湯智鈞、魏均珩和鄧宇成齊心協力,終於再次射下銀牌,追平隊史最佳成績。

▲▼東奧射箭男團金銀銅得主合照。(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射箭男團金銀銅得主合照。(圖/路透)

雖然金牌戰輸給韓國,但台灣網友對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吳真赫、2016里約奧運金牌金優鎮(Kim Woojin)與17歲天才射手金濟德的表現心服口服,「韓國太猛」、「他們真的太強... 沒辦法」、「韓國跟鬼一樣」、「韓國就一道牆」。

▲▼韓國射箭男團選手吳真赫邀金銀銅3隊一起自拍        。(圖/路透)

▲韓國射箭男團選手吳真赫邀金銀銅3隊一起自拍。(圖/路透)

雖然還是有人直呼「好想贏韓國」,但賽後看到綁著頭帶的韓國選手吳真赫,邀請「金銀銅」3隊自拍的畫面,讓台灣網友相當感動,大讚這是一場君子之爭,展現了奧運精神,紛紛跪求正面照。

▲▼中華射箭男團魏均珩、湯智鈞和鄧宇成。(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射箭男團摘銀 。(圖/體育署)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