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情侶吵架男子跳溪!警消「人鍊」搜救1小時 他早已回家

桃園情侶吵架男子突跳溪!警消「人鍊」下水搜救 他早已上岸回家。(圖/翻攝「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臉書社團)

▲警消到場搜救。(圖/翻攝「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一對情侶深夜在南崁溪旁發生爭吵,未料男子突跳下水中,嚇得民眾報案。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搜救,但都未找到人,後來才知男子已平安自行返家,並無大礙。

有網友26日深夜11時半在「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臉書社團發文,「南福街255巷河堤橋下有發生救急事件,請用路人盡量避開繞道!讓救災順利進行。」許多人留言,「(深夜)11:11經過,搜救隊有下去找」、「剛有經過 ,好像有人掉下去。」

《自由時報》報導,原來是有對情侶爭吵,結果男子突然跳下溪水。警消10時許獲報後,出動6輛消防車、23名消防員、2輛救護車,以「人鍊」方式下水搜救,但經過1個多小時都無所獲,後來才知男子已平安自行返家。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