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疫情升溫 市長下令:市府人員一律接種疫苗或每週篩檢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長白思豪下令市府員工強制接種或每周篩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紐約26日綜合外電報導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變異病毒Delta已使紐約市病例數大增,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表示,市府工作人員一律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就必須每週接受篩檢。

這道命令將從9月13日開始生效,適用對象是紐約市府30萬名以上人員,包括警察、消防隊員和教師。

白思豪在新聞簡報中說:「此事關係到本市復甦,也關係到大家的安全。」

他在上週已先宣布,自8月2日開始,紐約市公立醫院的3萬名工作人員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就必須每週接受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