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裁判碰上金童唐西奇 于容執法登東奧籃球舞台

▲台灣裁判于容(右)登上奧運執法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裁判于容(右)登上奧運執法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男籃項目如火如荼進行,其中在26日斯洛維尼亞對上阿根廷之戰,除了「籃球金童」唐西奇單場狂轟48分領勝外,場上還有「另類焦點」出現,來自台灣的國際裁判于容成為此戰執法裁判之一,這也是他繼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後,再一次登上世界籃球舞台。

在2019年就曾於世界盃男籃賽登場執法,來自台灣的國際籃球裁判于容,此次也成為東京奧運籃球項目執法裁判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的奧運男籃資格賽,于容也成為臨場執法裁判,26日洛維尼亞對上阿根廷,于容也擔任該場比賽3名執法裁判之一,並在比賽中留下和NBA超級球星唐西奇的同框賽事照片。

▲唐西奇奧運首秀就領軍大勝阿根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奧運首戰表現超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