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擊敗閨蜜奪金「福原愛笑了」 樂喊:贏中國像做夢一樣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福原愛甩掉不倫、婚變風波後,在昨(26日)的東奧桌球賽事中正式復出,並受富士電視台邀請,擔任男女單及混雙決賽評論員,混雙決賽恰好是她家鄉日本對上與她友好的中國隊,且中國隊的劉詩雯還是福原愛好姐妹,經過一場精彩的廝殺後,由日本奪下金牌,福原愛事後在富士電視台笑得樂不可支:「能夠在奧運舞台上贏過中國、拿到金牌,真的像是做夢一樣啊!」

▲福原愛擔任東奧球評。(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福原愛擔任東奧球評。(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直呼:「這場比賽真的太棒了!讓很多桌球選手的夢想成真了。」並大讚水谷隼、伊藤美誠兩位選手的合作無間,對於家鄉奪金相當開心,她也以曾在大陸征戰的經驗分享:「對中國來說,在奧運會上拿到金牌以外的獎牌,和失敗所要承擔的壓力一樣,所以我們真的是在非常緊張的狀況下比賽。」

▲▼日本桌球終於擊敗中國。(圖/路透)

▲日本擊敗中國隊,取得日本史上第一面奧運桌球金牌。(圖/路透)

而水谷隼、伊藤美誠兩位選手賽後興奮向福原愛喊話:「我們做到了!」她也透過螢幕鼓勵兩人,滿臉喜悅的笑容,與閨蜜劉詩雯賽後受訪時,難過痛哭道歉的模樣,以及陸網不滿的心情形成極大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