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正妹師被羞辱!高中生課堂上嗆聲 學生狂笑錄抖音

▲▼台南正妹師被羞辱!高中生課堂上嗆聲 學生狂笑錄抖音。(圖/翻攝爆怨2公社)

▲高中生嗆老師的影片,被學生錄下上傳抖音求按讚。(圖/翻攝爆怨2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抖音影片在網路瘋傳,台南一名高中生疑似作業亂寫,被老師糾正後竟直接大聲回嗆,隨後氣憤離開教室,而班上其他同學則直接嘻笑出來,其中一名學生還將過程錄影PO在抖音上分享,只為了求網友按讚。

一名網友疑似畢業後將過去上課的畫面PO在抖音,標記「久違了0324的影片,真懷念學校生活,幫我按讚,真的超好笑」,並以「上課」、「吵架」、「嘴砲」作為標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段影片被網友轉PO到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感嘆這些學生的日常,究竟是教育出了問題,還是學生的家庭出問題,直呼「台灣的未來令人擔憂!」

▲▼台南正妹師被羞辱!高中生課堂上嗆聲 學生狂笑錄抖音。(圖/翻攝爆怨2公社)

▲老師在黑板上畫線條,模仿學生作業上的字跡。(圖/翻攝爆怨2公社)

影片中顯示,年輕的女老師認為學生刻意在作業上劃上看不懂的線條,以此謊稱有寫作業,因此需要罰站上課,但男學生不服,氣憤地嗆老師「反正我有寫!」並拒絕罰站。老師見狀則無奈地說,「好阿,你不要站著,那你去學務處啊」,學生也回嗆「去就去,怕妳啊!」直接甩門離開。

這段47秒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學生以為自己這樣好棒棒嗎…這種態度真的很欠揍」、「老師越來越難當了」、「覺得老師很客氣了,而且旁邊的學生感覺也很無所謂」、「現在的老師難當…以前是怕老師…現在是怕學生來告自己」。

此外,也有人說,「這老師高EQ」、「真的不懂,為什麼老師這麼漂亮還是會有這種壞掉米其林寶寶嗆老師阿?」「求老師ig」、「老師很像賈靜雯」、「可惡太過份了,竟然欺負美麗的女老師」、「老師那麼年輕漂亮還不好好念書,討好老師」。

▼網友留言如下。(圖/翻攝爆怨2公社)

▲▼台南正妹師被羞辱!高中生課堂上嗆聲 學生狂笑錄抖音。(圖/翻攝爆怨2公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