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半年「國寶級帥哥」TOP 3 町田啓太網瘋推「在我心中是世界級」

日本女性時尚雜誌《ViVi》日前公布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由讀者票選心中男神,以往排行榜都會分「NEXT」、「NOW」和「ADULT」部門,今天妞編輯就為大家整理各部門Top1男神寶座分別由誰奪得(笑)!

國寶級帥哥NEXT部門Top1:Raul

國寶級帥哥帥哥排行榜——NEXT部門,是選擇22歲以下,未來星途無量的男星,而此次獲得讀者票選Top1的是傑尼斯「Snow Man」成員「Raul」,Raul本名為「村上真都Raul」,是2003年生的小鮮肉,原為傑尼斯小傑尼斯組合成員之一。2021年Raul首次擔綱,出演漫改《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三浦界一角,喜歡甜甜戀愛劇的妞妞們不要錯過!

國寶級帥哥NOW部門Top1:松村北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xTONES(@sixtone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國寶級帥哥帥哥排行榜——NOW部門,是選擇22至30歲間的男星,此次Top1是由入圍多次的傑尼斯「SixTONES」成員「松村北斗」榮獲寶座。松村北斗1995年出生,早期影劇作品包括:《私立馬鹿蘭高校》、《暗黑女教師》,而2021年由龜梨和也主演《Red Eyes 監視搜查班》,松村北斗在其中飾演駭客天才小牧要也讓人印象深刻。

國寶級帥哥ADULT部門Top1:町田啓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町田啓太(@keita_machid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國寶級帥哥排行榜——ADULT部門,則是選擇30歲以上男星,由妞妞們最愛的「町田啓太」拿下Top1!町田啓太應該不用妞編輯多做介紹了吧(笑)?自《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一劇播出後,町田啓太的人氣就勢不可擋,而後又初主演《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讓女孩深陷其魅力之中,妞編輯和網友一樣覺得:「這個Top1實質名歸!」

妞妞們心目中的男神有在各部門的Top1嗎?快來跟妞編輯分享吧!

Source:《ViVi》

【延伸閱讀】

逆齡成長!日本5位「越活越年輕女星」石原聰美、安達祐實精緻童顏讓人陷入青春期初期

短髮趨勢再逆襲!5位日本女星長短髮對比,山本美月、本田翼髮型清單拿給設計師照著剪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