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消失2個月!凌晨突發文「你們很難想像我經歷什麼」:黎明不遠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Faye(詹雯婷)離開團體「F.I.R飛兒樂團」,近年經營個人演藝事業,5月底開始卻突然從社群網站上消失,長達2個月未更新任何消息。她直到26日凌晨才久違發文,寫下「你們一定很難想像這些日子裡我經歷了些什麼」,引來粉絲熱情打氣回應!

▲Faye消失2個月突發文:黎明不遠了。(圖/翻攝自臉書/Faye 詹雯婷)

▲Faye從社群網站上消失2個月。(圖/翻攝自臉書/Faye 詹雯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ye上傳黑夜和黎明的天空照片,並寫下文字:「你們一定很難想像這些日子裡我經歷了些什麼,其實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用音樂告訴你們。有多少人跟我半夜不睡只想祈禱的呢,如果你也一樣,我們就在一起吧。」她在文末表示「黎明不遠了」,似乎暗示即將會有好消息,也謝謝粉絲一直等待。

▲Faye消失2個月突發文:黎明不遠了。(圖/翻攝自臉書/Faye 詹雯婷)

▲Faye在消失2個月之後突然發文「黎明不遠了」。(圖/翻攝自臉書/Faye 詹雯婷)

網友熱烈回應「期待Faye!加油」、「妳的聲音會劃破黑夜的」、「閃亮發光的人永遠不會被黑暗所掩蓋,黎明的時刻要來了」、「期待妳再次閃閃發亮」,大家也猜測她是否已經低調地準備好新歌,興奮大呼「好期待新作品」、「拜託快用音樂告訴我」。

▲Faye消失2個月突發文:黎明不遠了。(圖/翻攝自臉書/Faye 詹雯婷)

▲Faye感謝粉絲等待。(圖/翻攝自臉書/Faye 詹雯婷)

Faye先前向法院提告陳建寧、華研董事長呂燕清、總經理何燕玲,表示自己從未同意和華研簽約,懷疑被團員陳建寧假造簽名。不過,檢察官將文件送去鑑定之後,判定Faye確實有在具授權談判性質的保證書上簽名,可能是在授權議約的交涉過程中產生誤會,處分此案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