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見日本奪金「激動鼓掌」! 日網罵:能若無其事出現蠻強的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福原愛離婚江宏傑後,今(26日)首度復工,在富士電視台擔任桌球男女單打、混雙決賽擔任解說員,她身穿白色荷葉領上衣和黑色長裙,看來雖專業,卻也多了一分成熟感,外界原以為她是負責整場比賽的轉播,不過卻僅在開場和比賽結束做簡單的主持和評論而已,而今晚「中日對戰」的桌球混雙決賽,由日本隊勝出,福原愛也在鏡頭前開心地鼓掌,整個人笑瞇了眼,足見她喜悅之情。

▲▼福原愛復出仍引來日本網友罵聲。(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復出仍引來日本網友罵聲。(圖/翻攝自IG/福原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取消回台,4月兒子將過生日。(圖/翻攝自IG/福原愛)

雖然福原愛是日本人,但她從小也在大陸訓練,與兩國都有頗深的情愫,她今晚面臨「中日對戰」,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反應,日網友事前更不買帳的狠酸她「妳是為大陸隊加油吧?」稍早日本隊贏得桌球混雙金牌,福原愛也在螢幕上開心露出燦笑,不斷拍手為日本選手喝采。

這次她復出之前就因被拍到搞不倫,在日本形象大傷,在媒體報導福原愛將出任東奧桌球解說員時,在日網更掀起不小的罵聲,直到今天她真的現身螢幕上,仍有不少日本網友痛批:「那這樣沒事般出現在電視上精神力也蠻強的嘛」、「明明出軌事件造成這樣大的騷動,還可以這樣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一直出現在電視前」、「錄用愛醬的富士電視台某種程度來說也蠻厲害的」,雖說也有網友認為她講解得很好,但仍難以抹去她出軌的形象。

快訊/福原愛離婚後首現身! 容光煥發「露燦笑」開工甩離婚陰霾

福原愛復出東奧當球評! 明強碰2心頭肉「中日大戰」尷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