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台灣首金就看郭婞淳了! 27日下午2點50出賽續拚世界紀錄

▲東京奧運,東奧郭婞淳。(圖/張朝國提供)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出賽。(圖/張朝國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人關注奪金大熱門「舉重女神」郭婞淳,將於27日下午2點50分在女子59公斤級登場,目前保有3項世界紀錄的她,只要穩定發揮,金牌是十拿九穩,預料她將能替我國摘下本屆首面金牌。

距離比賽剩下不到24小時,郭婞淳抓緊時間備戰,調整動作和心情,中華體總會長張朝國也親自到現場關心郭的備戰狀態,期待這位「舉重女神」能為台灣摘下本屆東奧首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近年稱霸女子59公斤量級,今年4月亞錦賽她以抓舉110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7公斤橫掃3金,其中抓舉、總和兩破世界紀錄。木前保有該量級抓舉110公斤、挺舉140公斤、總和247公斤3項世界紀錄。

身為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被多家外媒看好奪金,特別是在沒有北韓和泰國選手夾擊下,只要發揮正常實力,金牌幾乎是手到擒來。

郭婞淳生涯成就輝煌,曾於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和亞運奪得金牌,就獨缺一枚奧運金牌就能完成「金牌大滿貫」。對此郭婞淳也說,奧運金牌是勢在必行,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