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採購快篩試劑 提供200多家旅宿業員工使用

▲桃園採購快篩試劑,提供旅宿業員工使用

▲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將採購快篩試劑,提供旅宿業員工使用。(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警戒自明(27)日起降為二級,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市府將率先針對汽車旅館及旅宿業執行擴大臨檢稽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明訂,要求汽車旅館及旅宿業者應通報違法群聚事件,市府觀旅局並規劃採購3,500劑快篩試劑,提供桃園市200餘家旅宿業員工使用,協助業者做好從業人員的健康管理,保障消費者的健康安全。

▲桃園採購快篩試劑,提供旅宿業員工使用

▲觀旅局長楊勝評說明桃園採購快篩試劑。(圖/市府提供)

鄭市長提到,今天是全民預約接種第三輪COVID-19疫苗的第二天,桃園的預約人數共2萬7,988人,接種人數共2萬7,254人,預約接種率約97.4%,顯示台灣處在一個對於防疫需求認同度相當高的狀態。

另有關第四輪COVID-19疫苗預約接種,將於明(27)日起開放38歲以上,即1983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民眾預約,初估桃園市約有14萬5,000人符合預約資格,市府後續將依據中央疫苗的配賦數量規劃接種日程,也請民眾收到簡訊後,儘快至「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網址:https://1922.gov.tw/vas/)完成預約。

▶「三機一體」挑戰最低699元!鬆餅、三明治、牛排都能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