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鄭配搭檔越來越純熟 未來仍是奪牌重點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林昀儒與鄭怡靜這對差了10歲的混雙搭檔,成功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完成21年來奧運桌球的獎牌荒,而兩人的搭配默契更趨成熟,未來無論在亞運、奧運或是其他大獎賽,肯定還是奪牌熱門。

從2019年搭檔到現在,3年間培養了許多的默契,更衝上世界第一的殊榮,本屆奧運雖然只奪下銅牌,但確實是這兩人在這3年間合作下的成果,也是逐漸能和中國、日本抗衡的項目。

▲▼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戰,中華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戰,中華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中華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兩人都是好相處的個性,也是能有好成績的關鍵,雖然差了10歲,但彼此之間都很了解對方,林昀儒就表示,從來沒被學姊電過,近期更還會透過買衣服來交流,場上場下都能關懷對方,更是獲勝的不二法門。

以桌球賽程來看,明年還有亞運,2024年還有巴黎奧運,兩人在這幾年帶來的好成績,若能持續前進,提升技術上的進步,未來這幾年絕對都還是台灣桌球的看點,更是奪牌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