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首秀王冠閎200蝶游出亞洲第1 今年2刷全國紀錄還能再破

▲110全大運,王冠閎。(圖/運促會提供)

▲台灣蝶王王冠閎。(圖/運促會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蝶王」王冠閎在26日東奧游泳男子200公尺蝶式項目,有超水準的發揮,游出1分54秒44成績,以預賽第2游進準決賽,這成績也打破今年5月全大運締造的1分54秒77全國紀錄。

我國蝶王王冠閎預賽排第4組第3水道,比賽信號聲響後,王冠閎反應時間最快,前50公尺排名第4,接著100公尺衝上第2,隨後150公尺繼續保持第2名,最後50公尺衝上第1,最終游出1分54秒44成績排分組第1,擊敗同組日本蝶王瀨戶大也,總成績在預賽38名泳將中排第2,順利游進準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冠閎在今年5月全大運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飆出1分54秒77,當時寫下再次刷新全國紀錄,不過這項紀錄很快就被他再次打破,今天他以1分54秒44改寫,不僅順利締造新猷,這成績也是亞洲第1,接下來準決賽還有機會再破紀錄。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