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訪問12歲戴資穎!王傳一回顧影片「整個驚呆」:恭喜妳達到期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羽球國手戴資穎前進東奧,最近被翻出12歲上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畫面,當時就已立志「打到奧運」。藝人王傳一也看到這段影片,驚訝發現原來當時曾跟戴資穎同框,甚至就是他問出了「對自己的目標設定」這個問題,一下子被喚起回憶!

▲王傳一曾在《我猜》訪問12歲戴資穎。(圖/翻攝自YouTube)

▲王傳一曾在《我猜》訪問12歲戴資穎。(圖/翻攝自YouTube)

▲王傳一曾在《我猜》訪問12歲戴資穎。(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集節目在2007年1月播出,擔任嘉賓的王傳一年僅27歲,好奇訪問戴資穎:「目前有沒有設定自己一個目標?譬如說得到一個奧運金牌,或者是亞運金牌之類的?」而當時12歲的戴資穎毫不猶豫回答「打到奧運啊」,小小年紀就已經立定前進世界的目標。

▲王傳一曾在《我猜》訪問12歲戴資穎。(圖/翻攝自臉書/王傳一Kingone)

▲王傳一看到影片也驚呆。(圖/翻攝自臉書/王傳一Kingone)

王傳一如今看到這段影片,也忍不住驚訝:「原來我跟世界球后15年前就同框,看到影片整個驚呆,完全忘記我曾經問過當時只有12歲的她對自己的目標設定!」但他也很替戴資穎高興,因為對方真的達成目標,「恭喜妳達到自我期許,並已成為世界球后!」也誇小戴是大家心中的驕傲!

▲王傳一曾在《我猜》訪問12歲戴資穎。(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Tai Tzu Ying)

▲戴資穎4月曾在高鐵上巧遇吳宗憲。(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Tai Tzu Ying)

有趣的是,戴資穎本人也在4月轉發過這段上《我猜》的影片,笑說:「當時錄影時,因為一個前後擺腿的跳躍,鞋子掉了……。」她因為在高鐵上巧遇當年主持人吳宗憲,回憶起上節目這件事,還開心地拍下合照紀念,開玩笑自嘲「忘了問憲哥會記得我,是不是因為我鞋子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