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奧會賽程「獨漏莊智淵」!他獨自一人擦汗  網怒:尊重選手很難?

桌球老將莊智淵。(圖/報系資料照片)

▲桌球老將莊智淵。(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五度參加奧運的40歲桌球選手莊智淵,昨(25日)出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最後逆轉擊敗阿根廷選手,成功晉級32強。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中華奧會官方臉書,在賽前獨漏莊智淵的賽程,讓許多球迷無法第一時間觀看比賽為選手加油,是到莊智淵比賽結束後,才默默補上,讓網友氣炸,怒批中華奧會「好意思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奧會官方臉書,通常會在比賽前一晚,上傳隔天中華隊選手的賽程,不過24日公布的賽程中,唯獨漏掉了莊智淵,等到比賽後才補上,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留言表示「請問賽程表為何獨漏莊智淵?我們的奧運選手很多嗎?多到會漏掉?」、「莊智淵也努力拼戰這麼多年耶!你們奧會沒放任何消息好意思喔?!」

在國內已經是教練級的桌球老將莊智淵,昨天逆轉擊敗阿根廷選手,在比賽結束後,他默默一個人走到後面拿起毛巾擦汗,他的旁邊雖然已經不需要教練,但卻連個隨行工作人員都沒有。莊智淵賽後在臉書PO照片,讓所有球迷心疼之餘,忍不住灌爆中華奧會的臉書,怒批他們「有沒有尊重過選手?」

莊智淵賽前獨自一人等待,賽後默默一人走到後面擦汗,昨天的賽程還被漏,讓球迷非常生氣。(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莊智淵賽前獨自一人等待,賽後默默一人走到後面擦汗,昨天的賽程還被漏,讓球迷非常生氣。(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遭大批網友罵翻後,中華奧會25日深夜,悄悄更新莊智淵25日當天的比賽賽程,但網友依舊不買單,紛紛在底下留言大罵中華奧會,讓中華奧會小編崩潰留言說「再也不敢忘記」並附上大哭表情符號。

對此大量留言灌入,中華奧會小編崩潰留言說「再也不敢忘記」同時附上大哭表情符號。而這場漏放選手賽程的缺失,風波持續延燒,大批網友灌爆臉書,一堆人刷一排「莊智淵加油」。而莊智淵今(26日)下午14時30分進行男子單打第三輪,對戰香港的黃鎮廷,稍早確定已獲勝,順利晉級16強。

延伸閱讀
東奧驚見「許老三哥哥」!小S等兒子團聚 釣出洪源禧「6字回應」網笑炸
戴姿穎12歲上《我猜》就已「許願打奧運」 昔穿黑紗洋裝「以為是昆凌」
寧靜的日子即將結束? 睽違1046天後PTT再度開放註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