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穿「透明衣」衝終點線!挪威首摘奧運三鐵金牌 網卻秒歪樓

▲▼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felt)成功奪下挪威史上第一面鐵人三項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門菲特成功奪下挪威史上第一面鐵人三項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特成功奪下挪威史上第一面奧運鐵人三項金牌,以1小時45分04秒率先壓線完成游泳、自由車、長跑等三個項目。不過,就在他衝過終點線時,卻被發現他一身全白的選手服已全部浸溼,不禁讓人把目光停留在深色泳褲上,許多粉絲也不禁在推特大喊,「先把設計師開除啦!」

▲▼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felt)成功奪下挪威史上第一面鐵人三項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門菲特以1小時45分04秒率先壓線奪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7歲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felt)相較於部分年輕、具速度的選手,並非鐵人三項的奪金熱門人選,但是在40公里的自由車賽後,他就穩步成為領先集團成員,在最後長跑項目中始終保持領先,最後1公里開始衝刺,最終以1小時45分04秒率先壓線,成為挪威在這項比賽奪金的史上第1人。

不過,就在布魯門菲特衝過終點線後,眼尖的粉絲發現,白色的選手服在游泳項目後,直接呈現透明的狀態,深色泳褲和內衣被看得一清二楚。網友紛紛在推特發文表示,「這個設計師該被解雇了」、「請問是模仿超人內褲外穿嗎?」也有人順勢認為,「這身超級英雄服裝真的起作用了!」

這次東奧鐵人三項開場也出現離譜錯誤,當地上午6時30分左右,56名選手站在起點等待指示準備展開1500公尺的游泳賽程,沒想到隨著比賽現場開始的指示聲響起,約有三分之二的人跳入水中,其餘三分之一的人則被攝影團隊的船隻擋住。

►東奧罕見失誤!鐵人三項「攝影船擋選手」 多人跳水後被迫返原點
►滑板噴出去「蛋蛋」猛撞欄杆! 奧運選手超慘失誤27秒片瘋傳
►澳泳將逆襲奪金!教練樂歪「爽摘口罩」狂跳吼叫 影片曝光超吸睛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2021發燒健忘救星!Apple AirTag 1入特價8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