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短跑6.6秒摘銀 教練「代表台灣闖東奧」!還是《全明星》功臣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近日在家準備電影復工,此外也相當關注東京奧運賽事,熱愛體育的他2018年曾參加大陸真人秀《超新星全運會》,並在50公尺短跑項目中跑出6秒67的好成績拿下銀牌,他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當時的指導教練就是今年代表台灣出戰東奧的跨欄好手陳奎儒,而且一通電話就來幫弟弟邱宇辰當時參賽的《全明星運動會》做跨欄訓練!

▲▼王子。(圖/王子提供、翻攝自王子IG)

▲王子當年參加《超新星全運會》教練就是陳奎儒。(圖/翻攝自王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昨(25)日在IG貼出運動場上的訓練照,照片中戴著眼鏡幫他壓筋的正是陳奎儒,王子寫下「東奧,認真的運動員都超級迷人,想起教練陪我訓練的時光,這次他參加110m跨欄,衝啊,等你的好消息」,而陳奎儒也在貼文下回覆「感謝感謝,我會加油」。

陳奎儒是台灣男子11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者,更有「台灣欄神」之稱,這次他代表台灣參加東奧,除了是他首度踏入奧運殿堂,更是台灣暌違33年在跨欄項目闖進奧運的選手。王子回憶,「2018年的《超新星全運會》,當時我的教練就是奎儒,很開心認識他,當時都是他幫我受訓,陪我訓練,印象當時我參加短跑競賽拿了銀牌,一直保連聯絡到現在。」

▲▼王子。(圖/王子提供、翻攝自王子IG)

▲王子跟陳奎儒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圖/王子提供)

王子直言,自己真的很愛運動,小學國中都是田徑隊,當時有代表學校參加台中市的接力賽,也都有得名,深知運動員的訓練真的很辛苦,笑說:「經歷過運動員的訓練,我自己都會覺得現在的工作真的都不算辛苦。」

▲▼王子。(圖/王子提供、翻攝自王子IG)

▲王子參加《超新星全運會》拿下50米短跑銀牌。(圖/翻攝自王子IG)

這次東奧賽事,王子也相當關注台灣選手的表現,因為自己專攻百米,所以他也相當關注「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另外他今年開始打羽球,知道要把羽球打好真的很不容易,所以也緊盯戴資穎出戰的賽事。不過他說當然還是最關注陳奎儒,「一直都知道奎儒正在努力的準備,希望能前進東奧,當知道確定能出賽時真的好替他開心,也希望參與的選手們都有好的成績。」

▲▼王子。(圖/王子提供、翻攝自王子IG)

▲王子相當關注陳奎儒東奧賽事。(圖/王子提供)

先前有不少粉絲敲碗王子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他解釋,之前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安排上,也因為自己目前腳上有傷,加上節目真的是高強度的運動,真的不知道能否完賽,「但我還是很嚮往那種為了運動,大家一起衝刺的感覺,希望之後有機會,還是會想挑戰自己!」另外也提到,當時節目第一季,弟弟邱宇辰他們訓練時,他一通電話給陳奎儒,對方就跟他一起去幫選手做訓練跨欄,覺得非常感動,很謝謝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