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1年沒見面!女大生傻眼發現男友真面目 「是奈及利亞王子」

網戀1年沒見過面!女大生以為受騙 傻眼發現男友是奈及利亞王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子請節目幫忙調查,意外發現男友真面目。(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1歲女大生埃絲特(Esther)在網路上與一名帥氣男子大談網戀,然而已經交往1年,對方卻遲遲不願意與她見面,也拒絕通電話,讓她擔心自己可能遇到網路詐騙而參加電視節目求助,沒想到意外發現神秘男友竟然是奈及利亞王子。

在諾丁漢就讀時尚科系的埃絲特,好友因為擔心她被渣男欺騙感情,主動聯繫電視節目製作單位希望能查出真相。埃斯特表示,她透過Instagram結識同樣來自奈及利亞的提奧(Theo),不過對方現在也住在英國,因為有同樣的背景讓2人感情急速加溫,雖然每天都會在網路上聊天卻從未見過面,因為提奧總是以他人在奈及利亞出差為由婉拒。

埃絲特指出,她也沒有和提奧視訊過,即使她想以電話方式聊天也被拒絕,因為對方希望這段感情能「慢慢來」,久而久之開始擔心自己是否遭到詐騙。節目接到委託後開始進行調查,意外發現提奧的真實名字其實是麥可(Michael),而且他還是奈及利亞王子。

提奧向節目坦承,「提奧」這個名字其實是他的中間名,除非是熟識好友才會知道他的真名是麥可,而他之所以拒絕和埃絲特視訊通話,只是因為太忙,「老實說,我只是沒時間,要同時管理3家不同企業,所以花5至10分鐘視訊是不可能的」,而他近來頻頻回奈及利亞是因為父親生病。

提奧強調,他對埃絲特是真心的,但是又受限於他的王子身分,「我以前感情沒有很順利,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多了解我」。不過埃絲特則表示,她完全不在乎對方的王子身分,「在我心中我也是一名公主」。

2人宛如現代童話的故事則讓網友大讚,「天啊,沒想到圓滿大結局」、「結局也太夢幻了吧」。節目完成拍攝後,過了3個月再度追蹤這對情侶,2人目前仍順利交往中,並透露有讓戀情「開花結果」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