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衝撞力太痛…師母曝羅嘉翎「下場狀態」:每次都癱在媽媽身上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19歲跆拳道選手「羅妹」羅嘉翎,昨(25日)晚在東京奧運女子跆拳道57公斤拿下銅牌好成績,而她的教練劉聰達是女星黃雨欣的老公,黃雨欣接受ETtoday訪問時,開心誇「羅妹」的表現好到令人吃驚,回想起羅妹的練習狀況,黃雨欣說,「她骨架比較細,每次比完賽都癱在媽媽身上哭。」語氣滿是心疼。

▲▼黃雨欣是跆拳道正妹羅嘉翎的師母             。(圖/翻攝自facebook/黃雨欣/羅嘉翎)

▲黃雨欣是跆拳道正妹羅嘉翎的師母 。(圖/翻攝自facebook/黃雨欣/羅嘉翎)

黃雨欣的老公和羅嘉翎的爸爸是非常好的朋友,受到好友之託舉家搬到高雄幫羅嘉翎訓練,黃雨欣笑說,「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傻念,我自己也是選手,我自己很清楚我們的時間很短,好教練遇到好選手是可遇不可求的,羅教練跟我老公算拜把兄弟,他也體諒我們小孩那麼小,一直開不了口要我老公到左營照顧羅妹,直到她確定選上代表隊才開口,那時離奧運剩半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嘉翎在東奧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比賽中,贏得銅牌。(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__ling_)

▲羅嘉翎在東奧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比賽中,贏得銅牌。(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__ling_)

羅嘉翎19歲就拿牌,黃雨欣笑說,「她表現真的讓大家意外,依照成熟度來說,下一屆會更好,她去年才剛升上大一,更何況奧運是最高殿堂。」會有這麼大的進步,亞洲資格賽對羅嘉翎來說至關重要,當時兩天的賽程,3位學長姐都在第一天比賽中拿下資格,羅嘉翎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看到學長姐都選上直接哭出來,黃雨欣接到老公「求救電話」,「我老公打來問我怎麼辦,我說哭很好啊,發洩一下,我也傳訊息給她,我說天秤座的人都希望做到人人滿意,這時候要放下這些,不要管要是沒拿到資格,會對不起我們,對不起爸媽,對不起廠商,拿掉這些回歸到自己才最重要。」

▲ 劉聰達得意子弟兵羅嘉翎。(圖/翻攝劉聰達臉書)

▲劉聰達得意子弟兵羅嘉翎。(圖/翻攝自Facebook/劉聰達)

而這番話也讓羅嘉翎想通,拿下資格後回到台灣進步神速,讓黃雨欣驚訝,「教練還擔心她狀態太好,衝太快,大家都說『這是羅妹嗎!感覺差很多』。」至於羅嘉翎有沒有特別感謝師母的開導?黃雨欣說,「她是很靦腆的小孩,從眼神知道她感激,但她不會一直說。」

被問到羅嘉翎是否有受過嚴重的傷,黃雨欣心疼說,「她骨架比較細,屬於瘦高型,肌肉比較不是那麼大,每次衝撞後都癱在媽媽身上哭,她就是個小女孩,總是黏著媽媽。」拿下銅牌當天,所有人都不敢和羅嘉翎聯絡,直到比完賽後,羅嘉翎聽到教練在跟黃雨欣講電話,才將手機拿過去,對黃雨欣說聲,「師母謝謝。」讓黃雨欣好感動。

延伸閱讀

《薰衣草》20年了!演員近況曝光 她「為愛息影」離婚收場

李沁古裝「螞蟻腰」細到快消失 對比一旁侍女網驚:超不合理!

《延禧》走紅4年拍7部古裝劇 許凱「把宮殿當家」自嘲:我像個古人

白家綺和女兒軋舞! 露辣臀「馬甲線炸出」網驚:這哪是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