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降二級警戒可以打麻將嗎? 陳時中解答了「2點要遵守」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明天(27日)就要降為二級警戒,集會活動人數放寬為室內50人、室外100人,但是否能找非同住家人到家打麻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打麻將如果能維持社交距離、把口罩戴好,基本上不反對,不過有些縣市不同意,也予以尊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自疾管署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自疾管署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明降二級警戒,是否能找非同住家人到家打麻將、唱歌?陳時中表示,打麻將如果能夠維持社交距離、把口罩戴好,基本上不反對,但有人說麻將桌的距離都不夠,若長時間的接觸,整體在執行上相當困難,因此有些縣市不同意,我們都予以尊重。

至於針對非同住家人往來部分,陳時中說,當然在防疫期間時間能比較短,不要那麼頻繁是比較好,有必要當然會往來,但並沒有鼓勵。

▲▼過年,麻將,打牌,胡牌,賭博,春節。(圖/記者林敬旻攝)

▲疫情將降為二級警戒,陳時中不反對打麻將。(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