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給「9000萬聘金」!她以為甜嫁豪門…衝銀行提款當場崩潰

▲結婚雖然是兩人的事情,不過婚前的前置作業非常重要,小心別失去了禮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女方父母要求500萬作為聘金。(圖/ETtoday資料照)

▲結婚的聘金,可能讓情侶傷透心。(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多數情侶在結婚前,都會先討論聘金、嫁妝等細節。不過,浙江杭州蕭山區近日發生一起因「聘金」而引發的「鬧劇」,可能讓女方因此生恨。原來,一女孩不久前收到了未婚夫給的2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04萬元)的聘金,興高采烈去銀行取錢時,卻意外得知了令人崩潰的真相。

據《錢江晚報》報導,不久前,從外地到蕭山打工的年輕姑娘小艾(化名),滿心歡喜來到中國銀行蕭山開發區支行,拿出一張面額為2100萬元的紙質存單,要求辦理提款業務。當時,銀行櫃員拿到存單時,卻覺得存單存在諸多疑點,於是叫來同事一起鑑定。

經仔細核查,發現該存單上的字體和加蓋的公章均有明顯異常。此外,存單帳號帶有的字符與真實存單也不相符。再通過核心系統查詢,銀行證實,該存單根本不存在,這是一張巨額假存單。

隨後,該銀行立即啟動應急預案,一方面報警,另一方面以業務正在處理為由將小艾穩住,並向上級有關部門報告情況。很快,警員趕到,將小艾帶至派出所調查。

直到警方到來的那一刻,被「富豪」男友騙得五迷三道的小艾,還沉浸在甜蜜愛情的美夢之中不能自拔,之後夢醒時分終到來。

據警方初步核實,這張巨額假存單是小艾的男朋友,在今年3月8日作為結婚「聘金」送給她的。當時,小艾信以為真,拿著2100萬的假存單,到銀行「兌現聘金」。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已經聞訊而逃的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