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世貿停車場保全確診!北市曝3天足跡 「感染源為台鐵清潔工」

▲▼世貿一館有人員因接觸感染家屬而確診。(圖/記者宋良義攝)

▲世貿一館。(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北市政府日前開始每天公布確診個案足跡,25日爆出有2名台鐵廁所清潔工確診,分別為案15652、案15669,且感染源都不明。台北市衛生局26日公布案15678足跡,該案於7月24日確診,職業為停車場保全人員,初判感染源就是其中一名台鐵清潔工(案15652),工作場域於7月25日完成清消。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25日公布5例確診個案足跡,其中有2例為台鐵廁所清潔工,分別為案15652、案15669,皆於7月23日確診,且感染源都不明,目前工作場域已經完成清消,並請相關人員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台鐵外包清潔工自7月22日至24日,總計4人確診。

北市衛生局26日再公布1例確診者足跡,為一名停車場保全人員(案15678),個案於7月24日確診,初判可能感染源為案15652,工作場域已於7月25日完成清消,並請相關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確診個案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確診個案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