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珍羚輸得莫名其妙 網友怒噴爛裁判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我國柔道女將連珍羚,在57公斤級16強意外落敗,而且與楊勇緯同樣情形都是3次指導,被判犯規敗,這讓網友相當不解,紛紛在PTT怒灌留言,都覺得是裁判干預了比賽,莫名其妙的輸。

▲▼連珍羚。(圖/路透)

▲連珍羚。(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楊勇緯金牌戰,同樣有許多網友表示,明明都在進攻,怎麼最後還是判輸了。幾乎是同樣情形發生在連珍羚身上,首戰大多都是主動進攻的狀況,但居然莫名其妙被判了3次指導,最終犯規敗,連珍羚淚灑賽場。

▲▼連珍羚。(圖/路透)

▲連珍羚。(圖/路透)

許多網友直接在PTT留言,紛紛表示「氣死人」、「柔道原來是等犯規的比賽啊」、「看不懂三小」、「爛裁判」,連珍羚這場比賽的裁判為俄羅斯籍的拉克林(Evgeny Rakhlin),他前幾天還在自己IG上PO自己執法的照片。

連珍羚上屆里約奧運落敗後不甘心,她表示:「為國家奪牌是她一生的責任」,決定再拼4年,為的就是要幫台灣奪下金牌,如今莫名其妙落敗,令全台灣錯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