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婞淳加油!27日東奧出賽 台東縣府大禮堂直播集氣

▲▼縣府當日將在大禮堂直播賽事,縣長饒慶鈴將與有舉重團隊的學校師生共同為婞淳集氣奪金。(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縣府當日將在大禮堂直播賽事,縣長饒慶鈴將與有舉重團隊的學校師生共同為婞淳集氣奪金。(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2020東京奧運正熱烈展開各項競技,台東之光舉重選手郭婞淳將於27日(星期二)代表中華台北在女子59公斤級出賽,台東縣府當日下午3點起在縣府大禮堂直播賽事,縣長饒慶鈴將與縣內有舉重團隊的學校師生共同為婞淳集氣奪金,也歡迎鄉親屆時能守在電視機前為郭婞淳加油。

教育處指出,處長林政宏多次代表縣長饒慶鈴致電郭婞淳母親,表達縣府願意協助賽事當日辦理加油直播派對,希望讓縣長、郭母及鄉親、媒體共同為婞淳集氣加油。

▲▼縣府當日將在大禮堂直播賽事,縣長饒慶鈴將與有舉重團隊的學校師生共同為婞淳集氣奪金。(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不過,郭媽媽考量疫情群聚問題,且不願為他人增添麻煩,婉謝協助,希望能與親友專心在家中一起為婞淳賽事加油,並請林處長向饒縣長表達感謝及協助,以及代表家人向外界轉達希望專心幫婞淳加油之意,待比賽告一段落再接受媒體採訪。

饒慶鈴表示,從2020到2021,對一位已準備多時的優秀選手而言,再重新調整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祝福她也幫她加油打氣。去年婞淳返鄉回台東高中移地訓練並擔任台東全障運代言人時就多次關心婞淳備戰狀態,林敬能教練也說明「她的對手就是她自己,而婞淳也說想要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因為這樣才可以幫助更多人。」

縣府將於27日賽事當日下午3時假縣府大禮堂辦理賽事直播,由饒慶鈴與體中、東中、知中及卑中舉重隊師生共同為婞淳應援加油,見證奪冠時刻,共享體壇最高榮耀,也歡迎關心郭婞淳的台東鄉親與全國好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精采賽事,記得準時觀看一起加油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