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姪女「父女戀」成真 穿蕾絲白紗嫁富豪美翻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2018年在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婚宴上,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凱蒂史賓塞(Lady Kitty Spencer)因外貌出眾大出風頭,被譽為最美賓客,打開她在時尚圈的知名度,立刻成為寶格麗(BVLGARI)品牌大使,近來更頻頻為義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宣傳,品牌昨於IG分享她穿訂製白紗的美麗模樣,替她宣布「父女戀」成真,與大她32歲的南非富豪麥可路易斯(Michael Lewis)於義大利完婚。

▲凱蒂史賓塞穿Dolce & Gabbana訂製蕾絲白紗出閣。(圖/翻攝dolcegabbana
IG)

▲▼Kitty Spencer`s husband Michael Lewis           。(圖/翻攝TFG官網)

▲新郎麥可路易斯是南非服飾集團Foschini董事長。(圖/翻攝TFG官網)

30歲的凱蒂史賓塞對於「父女戀」相當保護,曾在訪問時表明不想公開談論私人戀情,僅於去年一月爆出兩人已訂婚,男方是比她父親史賓塞伯爵更年長的南非零售服飾集團Foschini董事長麥可路易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婚禮延後,直到昨才曝光兩人已於義大利豪華莊園舉辦婚禮,威廉王子、哈利王子與史賓塞家族相當親密,但並未現身表妹的婚禮。

▲▼ Kitty Spenc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蒂史賓塞(右)在2018年哈利王子婚禮上大出風頭,被譽為全場最美賓客。(圖/美聯社)

凱蒂史賓塞於大婚當天,選擇穿上與她合作密切的Dolce & Gabbana特別訂製的維多利亞風蕾絲白紗,高領、羊腿袖的剪裁高貴典雅;晚間的派對她則換上同樣由Dolce & Gabbana操刀設計的花朵刺繡藍色蓬裙,展現義大利式的熱情活力,不過新娘美照都是由品牌公布,她本人仍相當低調,僅分享婚禮前與姊妹淘暢遊佛羅倫斯的開心合影。

▲晚宴時凱蒂史賓塞穿Dolce & Gabbana花朵刺繡藍色蓬裙,笑容甜美。

►凱特王子妃波卡圓點裙好俏麗 拎打折新包看溫布頓球賽

►凱特王子妃誇張紅耳環助陣英格蘭失利 失望全寫在臉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