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歲女童散步遭郊狼攻擊! 英勇約克夏挺身對戰成功保護小主人

10歲女童散步遭郊狼攻擊! 英勇約克夏挺身對戰成功保護小主人。(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小狗竟然擊退郊狼。(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10歲女童莉莉(Lily Kwan)遛狗時遭郊狼攻擊,沒想到6歲約克夏㹴犬梅西(Macy)挺身而出,身軀嬌小的牠竟然咬住尺寸比牠大好幾倍的郊狼,最後成功保護住小主人,卻也身中重傷。

事件發生在多倫多市,莉莉表示,當時她牽繩帶著寵物犬梅西散步,結果突然有一頭郊狼攻擊她們,她才想起最近曾看到社區公告警示,有孩童遭到郊狼攻擊,「我當時想著,我是下一個,我會變成怎樣」,由於梅西挺身對戰郊狼,她才能逃離現場去找人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視器畫面拍到,嬌小的梅西當下發現小主人有難,竟然轉身面向郊狼應戰,即使慘被利牙咬住,牠也毫不退縮繼續吼叫,最後成功把郊狼趕跑。

莉莉的母親多蘿西(Dorothy Kwan)表示,她知道梅西是一條超級勇敢的狗,並且願意為家人赴湯蹈火,莉莉也十分感謝梅西保護了她。目前這家人為重傷的梅西建立了募款活動,希望能有善心人幫助龐大的醫療費用。

關鍵字: 郊狼寵物散步Lily Kwan約克夏加拿大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