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最夯手搖飲」曝光!台南答案超意外 在地人問號:茶魔呢

小心使用_重點處理過配圖_食安問題,餐飲店,小吃店,路邊攤,飲料店,炸雞店,雞排店(圖/記者陳明仁攝) 請注意 本系列照片上傳後台 皆分原圖及經馬賽克處理 配圖取用時請特別留意 尤其重點部份馬過的照片 仍可依店面陳設揣度猜測一二 尤其負面報導時更要謹慎 謝謝

▲雙北分別由50嵐和清心穩坐帝位。(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身為手搖飲王國,台灣人1年可喝掉10億杯,更有將近1500億的商機。外送平台Foodpanda日前針對訂單,公布各縣市最夯的飲料店,像台北地區是50嵐稱霸,新北則以清心居冠,而話題也引爆熱論。

Foodpanda粉專日前發文,公布「全台各縣市最愛喝哪間飲料店?」其中最夯的手搖飲莫過於50嵐和清心福全了,分別佔了5個縣市;而可不可熟成紅茶和麻古茶坊,則各佔2縣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各縣市最夯飲料店大公開】

台北市:50嵐
新北市:清心福全
基隆市:清心福全
桃園市:清心福全
新竹市:50嵐
新竹縣:可不可熟成紅茶
苗栗縣:清心福全
台中市:50嵐
彰化縣:大苑子
雲林縣:50嵐
嘉義市:Tea's原味
嘉義縣:50嵐

台南市:白巷子
高雄市:麻古茶坊
屏東縣:麻古茶坊
南投縣:可不可熟成紅茶
宜蘭縣:清心福全
花蓮縣:鮮茶道
台東縣:叮哥茶飲
金門縣:茶湯會
澎湖縣:提樂茶飲店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其中台南和花東的答案,引起不少討論。(圖/ETtoday資料照)

對此,各地網友紛紛回應,「花東還是叮哥爭霸」、「竟然沒有龜記」、「50嵐的奶精波霸奶超好喝,兩三天就要來喝一杯」、「50嵐王道啊~我一定都點它」、「高雄居然沒有迷客夏」、「我以為南部都喝茶的魔手」、「竟然沒CoCo」、「東部我只服叮哥」。

另外,針對「白巷子」在一級戰區台南奪下霸主寶位,不少在地人直呼,「台南沒聽過白巷子」、「台南人寧願喝自在軒也不喝白巷子好嗎」、「白巷子越開越多間了」、「白巷子個人覺得不夠甜,身為曾經偽台南人,總喝全糖120%的路過」、「看到滿臉問號」、「台南必喝双十八木」、「台南明明就茶魔」、「台南人不是喝魔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