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快買威力彩!獎金上衝8.2億 命理師曝吉星相助:很有機會

▲▼威力彩。(圖/記者許力方攝)

▲威力彩今日頭獎上看8.2億,你準備好當億萬富翁了嗎?(圖/記者許力方攝)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威力彩連33期槓龜,今(26)晚頭獎上看8.2億元!命理專家湯鎮瑋表示,本周3生肖「豬、兔、羊」因有吉星加持,讓運勢直直往上升,不但工作有亮眼表現,財運方面更是大旺,可以把握求財機會。

命理專家湯鎮瑋分享12生肖本周7月26日至8月1日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鼠、龍
這個月會感覺比較辛苦一點,會面臨一些瓶頸或是想要轉變的一個機會,建議可穩定中求發展,好好的守住原本的崗位或家庭角色,然後去克服這樣的難關,有時和障礙共存,不要用無謂的力氣去改變。多培養耐心,把人生當作是一場修行。

★★★蛇、雞、牛
貴人相助,讓你事半功倍。遇到困難要開口說出,若不願說出心中的困難,貴人或許看不到,也不知如何幫你。建議當你遇到困難時,可先從身邊的家人或同事先開口,或許讓事情變得有轉機。

★★★★虎、馬、狗
職場方面的表現很亮眼,讓你備受肯定、重視,之前有些卡關或想不開的地方,在這禮拜可能茅塞頓開。這禮拜有利於找到人生方向或明確的人生目標,可多計畫未來,把想做的事情寫下。

★★★★★豬、兔、羊
這禮拜有吉星加持,在工作或求財上要更積極把握,建議可去看看不動產的方向,選定目標,或許也會帶給你好的機會。在錢財、工作和生活上,有很好的機會,要好好把握本周鴻運當頭的運勢。

▲▼ 0

▲命理專家湯鎮瑋表示,豬、兔、羊本週有吉星加持。(圖/截圖自YouTube-湯鎮瑋老師頻道)

湯鎮瑋總結指出,本週財運No.1的生肖是「羊」,應先做好財務管理,較適合進行穩健的投資。事業運最好的是「狗」,建議別錯失發揮實力的機會。桃花運最旺的是「牛」,應多表現自己,讓別人看到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