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故意保送大谷翔平遭噓爆 雙城教頭鬆一口氣:不用再對大谷了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雙城隊26日(台北時間)在主場對上天使隊,八局上故意保送大谷翔平,全場球迷竟然發出噓聲,雙城總教練巴爾戴利(Rocco Baldelli)說:「不管如何,我們都會避開他,直接送他上壘。」

八局上雙城隊2比3落後,天使隊進攻時二出局三壘有人時,碰上大谷翔平打擊,雙城隊下達故意保送,根本不要讓大谷翔平打擊,此時全場球迷發出噓聲,不滿雙城故意保送大谷翔平,他們想看大谷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故意保送大谷翔平被噓,巴爾戴利表示,「大谷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每個人都對偉大球員都會這樣做,我們都會避開他並且送他上一壘。」

雙城結束了與天使隊的4連戰, 巴爾戴利鬆了一口氣,他說:「我很欣慰這個賽季不用再碰上大谷翔平了。」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