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而美」早餐進軍加州!大冰奶價格曝光 網驚:至少高5倍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早餐店的火腿蛋跟大冰奶,肯定許多在異鄉的遊子們最想念的食物之一,而台灣知名連鎖早餐店「美而美」在美國加州開設第一間分店,儘管一杯奶茶要價4美元(約台幣113元),還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購買。

▲▼台灣美而美進軍加州。(圖/翻攝自Facebook/Cafe Mei 美而美)

▲台灣美而美進軍加州。(圖/翻攝自Facebook/Cafe Mei 美而美)

美而美在加州舊金山灣區東南部的佛利蒙(Fremont)開設第一間分店,並從22日起試營運三天,而從官方粉專公布的菜單可以看到,餐點的價格落在3.5美元至9美元(約台幣99元至255元)不等,熟悉的火腿蛋是4.5美元(約台幣127元)、黑胡椒鐵板麵9美元,也推出特別的芋泥肉鬆三明治,一個的價錢是7.5美元(約台幣212元),至於單點冰奶茶一杯則是4美元。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政治學系助理教授Austin H. Wang也在推特貼文說,「儘管價格比在台灣高出五倍,但真的非常值得。」許多在美台人也紛紛轉推表示,「美國價就是讓我在家煮飯的原因呀」、「真的好想念台灣早餐」、「菜單設計也好台灣」。也有在台美人看到後,反而跑到自家巷口買了一份早餐嘗鮮,「這讓我更愛台灣啦!」

批踢踢網友也討論起美而美的經典特色,「老闆娘要叫帥哥」、「阿姨的打招呼才是本體」、「不會烙賽的大冰奶我可是不喝的喔」。至於價格部分,待在美國的網友也指出,「非常矽谷價」、「喊貴的絕對沒到過美國」、「這在矽谷旁邊物價本來就超高」。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