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方文琳「身體折成U字」柔軟度超狂! 曝運動後5大轉變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正式開打,熱烈展開各項賽事,成為全台最熱門的話題,平常喜愛且關注運動的女星方文琳,昨日(25日)也在Facebook寫下自己愛上運動的心路歷程,努力不懈的精神讓不少粉絲相當佩服,超軟Q的柔軟度更讓眾人震驚不已。

▲56歲方文琳愛上運動,曝好身材秘訣。(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56歲的方文琳擁有凍齡美貌與纖細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方文琳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擁有凍齡顏值和苗條身材,平時注重運動和保養的她,防疫期間也經常在Facebook上曬出各種居家運動的影片,昨日(25日)她在臉書寫下「每一樣運動都有迷人之處,也會反饋到自己身上來」,她坦言,自己原先也是不懂運動、不愛運動喘不過氣的感覺,到現在經過持之以恆的鍛鍊,已經可以參與半馬、全馬等路跑,做起運動來也更得心應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6歲方文琳愛上運動,曝好身材秘訣。(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防疫期間方文琳也經常居家運動維持體態。(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方文琳談到,運動能改善一些身體毛病,更能雕塑體態,已經56歲的她,仍會每天拉筋保持體態,凍齡美貌加上纖細有線條的好身材,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對於東奧開打,她也感嘆「能進奧運這條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這背後的努力絕對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堅持一定會抵達自己想要的夢想」。

▲56歲方文琳愛上運動,曝好身材秘訣。(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柔軟度極佳的方文琳每天都會透過拉筋維持體態。(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而貼文發佈後,努力的精神也讓網友超佩服,紛紛驚讚「維持體態最好的示範」、「這已經是老師級的程度」、「不管幾歲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94狂」,更有人敲碗要方文琳直播教運動,連藝人陳美鳳、楊月娥及「有氧天王」潘若迪都留言大讚「好厲害」。

▲56歲方文琳愛上運動,曝好身材秘訣。(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方文琳熱愛運動,擁有少女般的苗條好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方文琳)

方文琳臉書全文:

這幾天大家的關注應該都是奧運.
好令人熱血沸騰也動容..
能進奧運這條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這背後的努力絕對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堅持一定會抵達自己想要的夢想
每一樣運動都有迷人之處,也會反饋到自己身上來,從不懂也不愛運動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竟也可以參與路跑,完成十公里、半馬二十二公里、全馬四十二公里!!
現在我懂得調節呼吸、運用呼吸,所以在做任何運動就會比較得心應手.
如果不愛喘的感覺,拉拉筋骨是我認為可以做也是我每天必做.
改變腰酸背痛、駝背、五十肩、肩膀變薄等等…諸多好處喔~
最重要身形體態更挺更好看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暴雨襲河南! 「多虧SEVENTEEN手燈成功獲救」...暖心設計網讚爆

►楊勇緯怎輸的? 女主播點破「重要關鍵」:魔鬼藏在細節裡

►宅女小紅見尪「放牧」育兒模式 無奈喊:母親永遠到不了的境界

►吳鳳愛妻無辜捲司法案件 帳戶被盜「非法農藥買賣」揭慣用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