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旗津6歲李小弟找到了!爸跳海救兒 父子雙雙溺斃

記者吳世龍、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附近海域25日傳出落海意外,一名李姓男子發現6歲兒遭浪捲走,立即跳下海救援,不料父子倆雙雙失蹤,經警消及海巡署人員搜救一夜,今(26日)清晨6時許尋獲李父遺體;稍早男童的遺體也被尋獲,目前正在打撈當中。

▲▼高雄旗津父子落海溺斃。(圖/記者吳世龍攝)

▲搜救人員稍早在海面上尋獲李小弟的遺體,目前正在打撈中。(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的沙灘驚傳父親救6歲兒的溺水意外,2人失蹤             。(圖/記者吳世龍攝)

▲李妻與李小妹在岸邊焦急守候一夜,不料最後仍是迎來心碎消息。(圖/記者吳世龍攝)

據了解,當時6歲的李小弟與8歲的姊姊在海邊玩水,不料2人疑似遭海浪捲落水中,姊姊自行上岸,而李小弟則不知所蹤;當時43歲的李父發現兒子不見後,立即跳下海中救兒,一旁民眾目擊過程立即報案,第一時間還有民眾丟下浮板盼能爭取救援時間,但由於浪實在太大,父子倆身影很快就不知所蹤;而在岸際目睹全程的李小妹妹則不斷哭喊「他們不見了!」

經警消及海巡一夜搜救,今清晨6時許終於發現李父身影,但已經明顯死亡,現場焦急等待的李妻迎來心碎消息,忍不住當場撫屍痛哭;今早落水的李小弟仍未尋獲,家屬不願放棄希望,苦守在岸邊不斷高喊李小弟的名字「不要再玩了,趕快回來!」

Her今天推出「Apple AirTag」挑戰最低價 再也不怕掉東西!

▼李父尋獲時已經死亡,家屬忍不住痛哭。(圖/民眾提供)

▲▼旗津父子落海,父親遺體尋獲,家屬痛哭。打碼(圖/民眾提供)

▼家屬在岸邊高喊李小弟的名字。(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旗津父子落海。(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旗津父子落海。(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