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旗津勇父跳水救6歲兒 今晨尋獲父遺體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旗津區25日發生落水意外,李姓男子為救6歲兒子,雙雙落水失蹤。經過一夜搜救,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26日清晨6時許已尋獲李父遺體。

▲▼旗津父子落海,父親遺體尋獲,家屬痛哭。打碼(圖/民眾提供)

▲▼家屬今早等到心碎的消息。(圖/民眾提供)

▲▼旗津父子落海,父親遺體尋獲,家屬痛哭。(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25日驚傳父子落水意外,一名6歲男童疑似被海浪沖走,李姓父親為了要救他跳下海,父子倆雙雙失蹤,剩下一名8歲女兒在岸上。李妻接獲消息隨即趕到現場,接到親友關心電話,一度忍不住對電話那一頭說,「求求神明救人吧!」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26日清晨6時許已尋獲李父遺體,但尚未找到男童的下落。

據了解,當時6歲弟弟跟8歲姊姊在海邊玩水,結果兩人疑似被海浪捲入落水,姊姊自行上岸,43歲的李姓父親發現弟弟不見,當下就跳進海裡要救兒子。有民眾目擊整個過程,鼓山分局員警剛好也在沙灘進行口罩勸導勤務,所以民眾趕緊向員警報案,員警通報消防隊救援,救援行動仍舊持續當中。

李姓男子是高雄市一間房仲的店長,透過他的臉書可以發現,他不時會po出自己孩子們一同出遊的照片,可見平常對這兒女愛護有加,而李男的妻子趕到現場後,第一時間有跟女兒詢問「不是有叫你們不要來玩嗎?」

另外也有親友打電話來關心,李男妻子透過電話表示「希望能幫忙求神明救人」。海巡及消防人員連夜搶救,家屬都待在岸邊,希望落水的父子能夠快點回來。

▼家屬25日在岸邊等待,期盼能有好消息,未來仍傳來噩耗。(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的沙灘驚傳父親救6歲兒的溺水意外,2人失蹤             。(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