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親至鄭州救災挨酸作秀! 韓紅力挺:他的心很暖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一博日前親自動身前往河南洪水災區救災,被民眾目睹現身鄭州幫忙搬運救援物資,然而此舉卻也遭網友質疑作秀,更有人曝光身旁疑似有攝影師在拍攝,隨後又遇上河南共青團發文喊話「現場路況很差,民間救援團體就不要再去啦」,引發爭議,對此,帶著王一博前往救災的歌手韓紅,也發文為他發聲。

►王一博返鄉「災區搬物資」 影片被抓包「攝影師在旁邊」官方表態

▲韓紅大讚王一博默默做事,很勇敢、心很暖。(圖/翻攝韓紅微博)

▲王一博親自到災區救援卻遭批作秀。(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領著「韓紅愛心慈善基金會」一行人前往救災的韓紅,24日在微博發文感謝各界的幫助,其中在提到演藝圈好友們貢獻心力的部份時寫下「感謝演藝圈的好朋友們慷慨解囊,不吝捐款,他們心懷大愛,鼓舞著我!」,更特別稱讚王一博「感謝一路的陪伴,他很勇敢!他默默的做事,悄悄的擦淚,他的心很暖,他感動了我…」。

▲韓紅大讚王一博默默做事,很勇敢、心很暖。(圖/翻攝韓紅微博)

▲韓紅大讚王一博默默做事,很勇敢、心很暖。(圖/翻攝韓紅微博)

王一博本人對於外界的爭議並未做出任何的回應,他的團隊也沒有透露任何關於他親自動身救災的細節,低調默默付出善心,據悉,他在結束3天2夜救援工作後,並未停下步伐,25日立刻從鄭州直接飛到上海繼續既定的綜藝行程,敬業精神受到不少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