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桌球混雙敗給日本 鄭怡靜首發聲: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敗給日本組合。(圖/翻攝自鄭怡靜臉書)

▲鄭怡靜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圖/翻攝自鄭怡靜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4強戰,我國選手鄭怡靜、林昀儒對決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可惜最終以「1比4」落敗,明日將與法國組合爭銅。鄭怡靜25日晚間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除了混雙會繼續努力之外,接下來我跟小林同學也會分別在單打、團體賽上好好努力!」

鄭怡靜2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但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也要謝謝可敬的對手日本隊,今天晚上打的很過癮,除了混雙會繼續努力外,接下來她跟小林同學(林昀儒)也分別會在單打、團體賽好好努力,也謝謝小林同學,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球混雙4強戰,鄭怡靜與林昀儒對決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組合,過往林昀儒、鄭怡靜從未取勝過這對日本組合,無奈這一次東奧4強戰,兩人還是沒有能跨越這一座高牆,最終以1比4(9比11、11比6、9比11、6比11、6比11)落敗,明日將與法國組合爭銅。

其他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安慰鄭怡靜說「加油,你們是最棒的」、「你們已經很努力了,加油」、「不會失望喔,謝謝妳們的努力」。總統蔡英文也現身留言,「怡靜辛苦了,今天的兩場比賽,在台灣的我們也看得很過癮,好好休息,再接再厲,我們會繼續為妳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